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众志成城抗疫情 团员青年勇担当

2020年02月28日 16:09  点击:[]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中央、省委、市委、校党委作出一系列工作部署。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弘扬社会正能量,院团委开展了众志成城抗疫情,团员青年勇担当”的主题团日活动。

 

在线下,同学们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把防控力量向社区下沉,加强社区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使所有社区成为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的指示精神,在各自所居住的社区或村委,通过实际行动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加以传递。在线上,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彼此督促做好线上健康打卡;协助班主任、辅导员做好各项信息排查、开学报到准备、线上教学准备等工作。同学们还创作了各种主题海报、视频、宣传标语等,坚定信心,凝聚强大正能量。

 

我院青年志愿者们积极作为,齐心协力,生动体现了当代团员青年爱党报国、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为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贡献着自己的青春力量。虞院团员青年们在防疫一线闪光,用自己的绵薄之力筑起一道坚固的防线!

章嘉栩作品


 

施语琪作品


 

 

 

 

 

上一条:众志成城 志愿同行 下一条:关于建立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2019学年团校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