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众志成城 志愿同行

2020年03月30日 13:08  点击:[]

 

202035日是惊蛰节气,也是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7周年。疫情挡不住温情,志愿服务永远在路上。为迎接“学雷锋纪念日”的到来,分院团委面向全院团支部开展了一次以“众志成城,志愿同行”为主题的特别的学雷锋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每位同学都用自己的方式参与了活动。一部分同学用自创海报的形式向战“疫”先锋和抗疫“逆行者”们致敬;一部分同学以寝室为单位共同学习了《雷锋日记》,用录制音频的方式记录了他们对“雷锋精神”的解读;还有一部分同学参加了各类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雷锋同志曾说,人生就像一本日记,每天都不应该留下空白。雷锋精神也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年,把自己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的工作生活,在自己的岗位上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上一条:共抗疫情 书香助力 下一条:众志成城抗疫情 团员青年勇担当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