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节能减排 绿色校园

2021年11月27日 11:11  点击:[]


    资源是人类生存和发展的重要物质基础,环境不仅制约着人类的发展,更主宰着人类的生存质量。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是我国的基本国策,加快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是党中央、国务院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

    学前教育211的同学认识垃圾分类及其益处”“观看垃圾分类相关视频”“谈谈你眼中的垃圾分类”“说说你的建议,签署承诺书几个方面,让大家更深刻了解了,如何节能减排,如何更好地实行垃圾分类。通过讨论,采访等形式,让同学们了解了浪费资源带来的危害,倡导有利于保护环境的生产、生活方式,进一步增强能源忧患意识、节约意识和环境保护意识,动员他们踊跃参与节能减排工作,使减少污染物排放、与环境友好相处成为全社会的自觉行动。

    通过此次主题班团活动,将R”(ReduceReuseRecycleRethinkReorganize)概念再次传递给我们同学,希望同学们能从小事做起,随手关灯,关水龙头,绿色出行,进行垃圾分类等。

上一条:第三期团校开班 下一条:低碳走进千万家 节能环保我参加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