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务动态

学院召开2022年专升本考试工作协调会

2022年05月06日 08:18  点击:[]

5月5日上午,学院在树人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专升本考试工作协调会。党委书记魏春初、院长李旭明、党委副书记孙立松、副院长叶锋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叶锋主持。

会议听取了教研科关于本次专升本考试的工作筹备和组考方案的汇报。围绕考点疫情防控、三类考生考场设置、考生进场路线、后勤保障等问题,会议进行了现场研讨,并下达科室任务清单,进一步明确了相关部门的职责和要求。

李旭明指出,专升本考试是国家级选拔考试,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一定要高度重视,各部门要根据省、市考试院要求,认真研究,结合学院实际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工作流程,做好应急预案,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魏春初对考试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专升本考试社会关注度高、政策性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稳慎操作、规范有序、确保安全。二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协调配合。教研科要做好考务工作的统筹和协调,学生科要做好考生疫情防控和诚信考试教育,其他科室要加强沟通,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将应考准备各项任务责任到人、落实到位。三要从严从紧从实落实落细防控措施。严格落实省考试院关于考试中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保证师生身体健康,既不能因为组考而忽视疫情防控,也不能因为疫情防控而影响考试工作。四要优化工作流程,关心关爱考生。及时发布有关信息和提醒,做好考生咨询、释疑和考场指引工作,努力为考生提供优质和高效的服务,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和环境。

上一条:浙江省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绍兴文理学院考点工作顺利结束 下一条:我院组织参加2022年全国高教处长会视频会议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